届かない

回忆录

*第一次写文发文,不足之处请多包涵。
*有什么错误欢迎指出!
*大脑发热的产物
*大量ooc出没
*有私设
*大概是光战回忆往昔岁月的笔记?
*文笔渣 文笔渣 文笔渣
*以上OK的话,那就开始吧??






1
  奥尔什方曾对我说过,他视我为他的太阳。可他不知道的是,于我而言,那发光发热的太阳是他啊!
2
  我最初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冒险者。同其他年轻人一样怀着满腔热血,离开家乡,踏上了旅途。又或许是我运气不错,得到了海德林的加护。再后来,我变得小有名气,甚至有人称呼我为光之战士。
  然后,我加入了拂晓。
  或许因此,我认识了不少朋友。之后的日子里,我渐渐接起了更困难更危险的委托。每当完成后,委托人都一脸高兴地对我说道:“不愧是光之战士!您真是太棒了!”
  诸如此类。
3
  人们常给我以光之战士的尊称,但有时我会觉得,他们从未重视过我,从来只是将我当作一把可以利用的刀罢了。即使是有着所谓光之战士的身份,他们也从未将我视作与他们平等而立的人啊!
  我甚至突然觉得,我的那些朋友,或许也从未将我当作真正的伙伴!
  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何会出现这种诡异的想法!
  或许这只是因为我这个普通人突然成了大明星,而感到的,惶恐不安?
  我似乎有点忘记了,当初那个名叫光的年轻冒险者,是以怎样的心情来面对这个世界的....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一些私设的小细节晚一点会再开一篇解释一下_(:зゝ∠)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