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かない

日常

*上课头脑发热的产物

*极其粗糙,可能带有大量ooc

*大概是一个单纯的冒险者光和公务繁忙不方便脱身的老爷之间的小故事x

*文笔渣 文笔渣 文笔渣!

*以上没问题的话,那么就开始吧

↓↓↓↓↓↓↓↓↓↓↓↓↓↓












  “挚友!”伴随着话音的落下,一个高大精灵冲了过来,一把抱住了青年。

  他只是愣了一瞬,随即也狠狠地回抱住了精灵,头埋进精灵的怀中,使劲蹭了蹭,舒服地喟叹了一声。精灵看着怀中这颗毛茸茸的脑袋,忍不住揉了一把。

  两人就像这样,在巨龙首的冰天雪地里,停留了许久。最后,还是精灵率先回过神来,将青年往屋子里带。

  打开门,一股暖意扑面而来,身上的寒气,在瞬间就被吞了个干净。精灵一进屋就放开了牵着青年的手,急急忙忙地跑去端事先准备好的热奶茶,顺带包回了一件厚厚的披风。

  一边将奶茶递给青年,一边将披风为他围上。一番行动后,精灵再次开口了:“挚友,这段时间,你又去到哪些地方历险了呀?”

  “我去了格尼达尼亚,森林的景致,真的太棒了!真的好想和奥尔什方你一起去看看。”语毕,青年顿了顿,抬头又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但是没关系哦奥尔什方,我给你带了礼物!”青年在包中翻翻找找,终于拿出了一株装在玻璃罐中,还带有些许露水的花。

  “看到这个,就能感受到森林的魔力了!即使没有和我一起去,奥尔什方你也能感受到森林的魅力了!”

  精灵小心翼翼地从青年手中接过,将罐子放在了桌子上最显眼的地方,再转身过来抱住青年,“下一次,下一次休假的时候,我一定和你一起去旅行!”

  青年听到后,又笑了起来,“好啊!那就约定了!”

评论

热度(10)